close

繪妮-新年

 

# 其實這原本是要配合日本新年一起發的但是那時電腦不在手邊懶得用平板碼字所以就延成台灣的新年了

# 願大家看著文章的同時也能過個好年喔

# 話說有配合台灣的新年再修改文章這樣

 

 

*

「吶,姐姐,快要到新年了呢。姐姐今年打算怎麼過呢?」亞里莎躺在床上靜靜的看著在坐書桌前的繪里。

「嘛,應該跟以前一樣吧,去參拜。」繪里沒有多加思考便給出了這個答案,手上的筆也沒停下。

「喔~不過姐姐今年是要跟穗乃果她們去對吧?嘻嘻,我要跟雪穗一起去!」亞里莎的眼神閃閃發亮,繪里剛好看到了,微笑著起身,走到床邊蹲下,溫柔的注視著亞里莎,摸摸她的頭,「恩,亞里莎開心就好。」「嘿嘿~

(今年來稍微的惡作劇一下吧?)繪里露出了一股不易察覺的微笑。

 

*

「喂!這邊這邊啦!!」妮可興奮的朝大家大喊。                                                          

「妮可醬不論甚麼時候都是最早到的呢www 對吧?小鳥?」穗乃果嘴裡依然叼著一塊麵包,含糊不清的說著。

「是呢www」「哼,我想早一點到不行嗎?」妮可傲嬌的別過頭。

「真是的穗乃果!嘴巴裡有東西的時候不要說話啦!」海未開始對著穗乃果碎碎念,果然是大和撫子啊

「好嘛好嘛我知道了啦!」穗乃果摀起耳朵蹲下,滿臉的「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就說別講話了><」「 …><

凜跟花陽相視一笑,雖然對這種情況早已見怪不怪,但還是很有趣w

「真是一直站在階梯前,要不要上去了啦。」真姬站在旁邊,手上正纏著紅色的髮絲…??頭髮盤起來了,小真姬今天穿和服啊!

妮可呆呆的看著,臉慢慢的紅了,撲上去抱住真姬。

「咿啊!妮可醬你幹嘛啦好重耶放開我啦><

OS:可以拜託不要這麼閃嗎雖然快要到情人節了= =

吶,真姬,」繪里靜靜的開口。

?」「我可以跟妮可單獨說下話嗎?」「!?繪里妳要幹嗎?」妮可+真姬雙重驚嚇MAX。繪里居然特別要單獨跟妮可說話!?

「繪里里你不要我了是嗎…?」希站在一旁,眼裡隱隱含著淚光。

「欸?為甚麼這樣問?我怎麼可能會不要希呢?

「因為繪里里居然要單獨跟妮可講話這怎麼想都不太合理啊!

「對,繪里你要跟妮可說甚麼?不能夠當著大家的面說嗎?」真姬有點防備,相比另外五人的小溫馨,此刻四人之間突然變得有些劍拔弩張。

「嘛也許會不太好?」繪里臉上閃過一絲狡黠,但誰都沒有看出來。「小真姬就借我一下吧,我不會說太久的,很快就還你唷~

「嗚恩真姬醬,我沒問題的,就去聽繪里說幾句話而已嘛,沒事的啦」

好吧,繪里,要快點。」真姬的臉上顯現了完全的焦躁不安,一旁的希也沒好到哪裡去,滿滿的擔憂,全都寫在臉上。

 

「吶,妮可。」「做、做什麼啦!

繪里故意很靠近妮可,湊在她耳邊說

 

 

 

 

「妮可醬,新年快樂w

 

 

 

 

*

「繪里里,你到底跟妮可說了甚麼嘛!你不說的話以後都不理你了啦><」希氣呼呼的走在一旁,一整個不問到答案就不罷休的氣勢。

「沒什麼啊。」繪里泰然自若的回答著。

「沒什麼?沒什麼為甚麼需要那麼近嘛QAQ

「好啦好啦我告訴你,我只是跟她說了新年快樂而已。」

!?就這樣嗎?

「是呀,開開她們兩個一個小玩笑嘛~

「那繪里里你也要先跟我說嘛害我擔心了那麼久!QAQ

「好啦好啦,乖,我這不是說了嗎?

 

 

 

--

 

 

 

這邊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喔齁齁這次除夕紅白有防彈!他們來小巨蛋的時候我還沒入坑啦TAT不然就跟朋友一起去了她買紅豆水有中的說QAQ

現在突然超後悔,後悔為甚麼這麼晚才入坑喇TAT

話說希女神的活動從今天開始,為了女神當然要好好拼活動啊!準備燒25www

女神萬歲ˊˇˋ

arrow
arrow

    eru90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