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史萊姆以及妹妹們的一天

    每年的寒假在南港展覽館都會有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年一樣跟史萊姆約好了要一起去,結果在去之前的某一天史萊姆突然說會帶她的堂表妹,共三位,要照顧她們,於是乎在二月十二號我們五人就浩浩蕩蕩的往南港展覽館前進。

  通常在活動開始前各大廠商就會在網路及漫展的網頁上公布這次的特優惠商品甚麼的,例如木棉花這次新出了豪華福袋,有黑執事、暗殺教室以及刀劍神域三款,比以往的福袋裡的東西都還要更高級、單價更高。身為刀劍迷,怎麼能不去買呢?木棉花的福袋一直以來都是非常搶手的,像去年去的時候就沒有買到刀劍的福袋,我搥心肝搥了好久,所以我們這次就先擬定好,從一號出入口進去,一進去的左手邊就是木棉花了,直接衝去服務台買福袋。拿到福袋的當下超歡喜的,因為刀劍是非常熱門的作品之一,在去之前就一直很怕會搶不到,妖尾的福袋倒是不怎麼擔心啦,現在看妖尾的人感覺有少一點,沒那麼多人在搶。

  搶完木棉花之後我就帶著阿家跟史萊姆暫時分道揚鑣,我們前往群英社看LoveLive!的東西。LoveLive!是我最愛的作品,也是我砸最多錢在周邊上的動漫。一衝進群英社我馬上開始搜索有關任何跟LoveLive!有關的產品,因為事先就已經想好要買甚麼了,所以一看到便沒有多加猶豫,看到當初要買的就直接拿。而且這次消費滿399就加贈成員約會手環一個不挑款,因此這次有好好的算過,而且在11點前結帳可享早鳥優惠價八85折,拜此所賜我可以多買點以前一直想買卻買不下手的東西。結帳完要去抽手環的時候,我發現可以看到它下面的顏色,我看了很久,想找女神的紫色,結果抽出來居然是藍色,是每次買隨機景品都會抽到的海未。當下其實很灰心,還一直想說到底為甚麼嗚咪這麼愛我每次都抽到她。但後來心念轉了一下,其實嗚咪這張比希女神的還要好看,所以後來就算了。

    後來我就帶著阿家衝去瑞瑟可,因為之前在中討看到有人說瑞瑟可東西很多,還有日版正品的掛軸,雖然我是不需要掛軸啦家裡有三個都不知道要掛哪,所以我只是去看看手辦然後順便欣賞一下掛軸而已。不去還好,去了差點被嚇到,真姬的可活動可拆臉拆手甚麼都可拆的第一季OP的根本滿滿滿滿滿,滿到爆炸,旁邊是希跟妮,看到有希真的是超開心的,但它上面疊了一堆姬,我只好一盒一盒拿下來,把希拿出來之後再一盒一盒的放回去。

    買完瑞瑟可就順便去其他家賣手辦的,發現原來中討上是不同的兩家,害我想說為甚麼瑞瑟可沒有賣奇蹟咧,原來不同家啦!但是它那家奇蹟賣超貴欸450,我去博客來買原價都比它那家便宜= = 覺得有點誇張。

    後來就跑去O&K…一過去就發現是中討上被人PO出來說「妮可賣完也不用塗她眼睛吧」的那家,天啊有賣奇蹟希!!是奇蹟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一直想買的那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才380!!!!比上一家也未免便宜太多了,於是就直接買了。其實在買奇蹟希之前我是看到太陽光擺飾的希,買完奇蹟希之後暗暗的想,如果我們要走的時候那隻希還在我就把她帶走wwwww(最後真的帶回家了<3

    之後還去了飛躍,但我甚麼都沒買,有時候突然覺得我沒有看那麼多部其實挺不錯的,不會看到就想買

    去完飛躍我們就會合了,躲到外場的小角落休息,喔天啊,這種事真的不能常常做,我覺得我的肩膀快廢了,痛到不行啊,感覺比前兩次還要痛,夭壽真難忍我家也沒有痠痛貼布啊!

    中間似乎還發生了好多的事情,看吧所以我現在才要把它記錄下來,不然就全忘光了。

    要離開的時候,我再度去了O&K,一走過去,發現沒有那個希……我有點難以置信,走前再去看一看,發現妮可下面還有東西!!是希!!!!!!我超開心的馬上拿起來,其實在KT看到AA…啊我忘記KT了算了待會再補敘,在KT看到的時候就很想買了但我記得KT似乎是290我沒有那個勇氣買,而在O&K250,看到比較便宜,我最後狠下心,一起買了。其實在結帳之前我不禁想,因為O&K說買三件88折,如果我奇蹟希跟這兩個一起買我是不是就可以88折了= = 天啊好無言。

    去完O&K我們就準備去吃飯了,但因為去年印象中南港展覽館旁邊沒有什麼好吃的,雖然有摩斯漢堡但真的太貴,最後走了好久我們跑去吃義大利麵XDD

B的還噴汁了(好詭異),整個袋子裡都是紅紅的汁,小B辛苦你了……然後我很好笑,因為並沒有桌子嘛,我就把義大利麵放在奇蹟希的盒子上XDDDDDD高度還剛好咧超方便我吃的XDDDD 喔現在想起來就覺得超好笑的XDD

   話說史萊姆還真是興致高昂,我吃完午餐就不太想再動了,結果阿肥跟小B說想去買福袋,WTF就這樣去了!?留我跟阿家QAQ 真不道德(不是話說她們回來的時候阿肥跟小B還在笑史萊姆,她們正在說「姐姐居然買BL的資料夾!」,還沒說完前我看到史萊姆手上的資料夾我就突然說「欸這個我也有欸www」,聽完她們講的話後瞬間又笑成一團wwww ~~真是個愉快的一天。

   

   

 

   話說KT,我只去裡面抱了泳裝希的午安枕(ˊ˙W˙ˋ)

 

  哎呀呀肩頸痠痛QAQQQQQ

 

 

2016.02.12

話說去年我們也是2.12去漫展的欸wwww好巧喔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記 心情隨筆 日記
    全站熱搜

    eru90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